close

(擋煞防小人)天然紫鈦手排 重65.3g 大小21.3mm 手圍19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C93

外來隕石 捷克隕石戒指 (活動戒圍) 增強能量 重1.8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C92

頂級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69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C40

(強大能量強化磁場)天鐵太陽墜(圓.銀)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C91

紫晶花龍龜-主財富 智慧 安家鎮宅 淨重1.7kg/含座重4.9kg【吉祥水晶專賣】編號AE44

頂級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27.5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C46

消除疲勞 增加能量-拉長石變色龍擺件 重176.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F77

鈦晶繞三圈手珠-感應力強 護身辟邪 5.4m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G37


(圖片來源:示意圖/資料照)
(圖片來源:示意圖/資料照)

「我就是太笨才離開你這麼優秀的老婆,我真是王八蛋,害我後悔到現在」一名蘇姓男子與前妻離婚後仍藕斷絲連,甚至傳曖昧訊息給前妻,後悔自己離開他,還替她預約了陰道4D緊縮手術諮詢,讓梁姓正宮氣炸嗆:「她的陰道是你在用的吧?」蘇男還裝傻回答:「之前是啦,現在我不知道」,最後正宮忍無可忍對2人提訴求償,新北地院判決蘇男與前妻須賠償梁女40萬元,可上訴。

據了解,蘇男與林姓前妻2004年離婚,隔兩年與梁女再婚,婚姻生活起初非常美滿,卻在前年變調,梁女發現蘇男跟前妻互動親密、往來頻繁,疑似吃回頭草,因此告訴蘇男別這樣,沒想到蘇男卻寫信跟她說:「她(指林女)幫我們的女兒洗頭、吹頭髮,不計前嫌,這胸懷真的我們兩個要好好學習」。

最後,梁女無意間發現蘇男竟幫前妻預約陰道4D緊縮手術諮詢,氣炸質問:「是你叫她去做的吧、她的陰道是你在用的吧?」蘇男還裝傻表示:「之前是啦,現在我不知道」,更解釋是因為前妻有需要,才幫忙上網查詢,沒有別的意思,不過梁女仍堅持提告兩人,求償100萬元。

梁女提到,曾發現老公傳曖昧訊息給前妻,「我就是太笨才離開你這麼優秀的老婆,我真是王八蛋,害我後悔到現在」,且今年除夕夜,老公甚至不讓兒女跟她一起吃年夜飯,還帶著孩子到前妻住處與她開心團聚,這讓她忍無可忍。

雖然蘇男與前妻到案後皆否認偷情,但法院調查發現,蘇男常在林女住處留宿,還曾帶著梁女的孩子在除夕時與前妻圍爐吃團圓飯,甚至幫她預約陰道4D緊縮手術諮詢,相處模式已逾越一般男女互動界線,因此判賠40萬元,仍可上訴。(撰文:數位發展部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pvwl61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